>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完成C轮融资 融资总额高达一亿美元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7月20日,亚洲历史上最大的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印度)以及Mission Holdings领投的一笔重要融资。这一轮融资过后,ONE冠军赛的总融资金额已达一亿美元。ONE冠军赛此前的已有投资方也跟投了此轮。本轮资金的注入将巩固ONE冠军赛在亚洲体育传媒行业的领导地位,并助力其全球发展。

  ONE冠军赛主席兼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表示:“我非常激动地宣布ONE冠军赛与红杉资本的牵手。我们的使命是在整个亚洲释放我们超级英雄的魅力,我非常荣幸,红杉资本、Mission Holdings以及海丽凯资本能信任我们打造亚洲超级英雄的使命和成为亚洲首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体育传媒公司的目标。”

  此前,ONE冠军赛与海丽凯资本为首的联合财团达成投资协议,在此之后,ONE冠军赛逐步把亚洲市场的中心向中国转移,并在上海成立分公司。据悉,目前ONE签约的300多名拳手中,有70多名来自中国。

  据相关统计,格斗项目是目前增长最快的运动, 在过去的10年里呈几何级增长,总涨幅超过30倍。在过去五年里,ONE冠军赛在整个亚洲巡回举办赛事并通过直播网络覆盖全球,这些都极大地加速了格斗项目在亚洲的发展进程。

  ONE冠军赛总部设立在新加坡,其旗下拥有世界及亚洲顶级的冠军选手,每一位都签订了独家合约,并在亚洲最大的媒介平台上进行推广。ONE冠军赛转播覆盖范围横跨全球128个国家,同世界上领先的转播机构,如福克斯体育台、Setanta, MNC, Astro, Thairath TV, ABS-CBN, TV5, MYTV, HTV, Esporte Interativo等协作,吸引了超过10亿观众。作为全球领先的亚洲格斗领导者,ONE冠军赛已经在亚洲诸多地标城市举办过重磅赛事,包括:曼谷、北京、新加坡、雅加达、马尼拉、仰光、澳门、台北等等。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907560.shtml report 1092 7月20日,亚洲历史上最大的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印度)以及MissionHoldings领投的一笔重要融资。这一轮融资过后,ONE冠军赛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