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英国公开赛 > 2017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历史上的每次变革 劳力士都走在时代前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喜欢”是享受阳光,“爱”是经历风雨,携手高尔夫运动50载,劳力士与这项高贵运动不断变革,始终处于时代前沿,不断为观者带来新的视觉体验和精神享受。

  传统与高贵,高尔夫球给外界带来的观感享受非但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消退,反而结合迸发出了诸多新的火花。与此同时,劳力士品牌和产品不断发展,力求完美。劳力士腕表只采用最高品质的材质,并由业内最顶尖的人才设计,因此早已成为优雅和尊贵的象征。

  2013年,劳力士欧洲巡回赛正式宣布,将目前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再续十年,延长至2022年。自1997年起,劳力士一直担任欧洲巡回赛的荣誉赞助商与赛事指定时计,藉此鼓励全球高尔夫球赛事的发展、组织及推广。此次将双方的合作期限延长十年,将进一步巩固劳力士作为高尔夫运动最知名赞助商的地位。

  自1967年起,劳力士一直鼎力支持高尔夫球赛事,并承诺于未来日子继续秉承传统,全力支持发展体育事业。从2004年开始,劳力士就一直赞助英文版《高尔夫球规则》的发行,协助印制了260万册英文版《高尔夫球规则》。劳力士现正为欧洲巡回赛位于25个国家共46场赛事提供协助。IEG在2015年的研究报告显示,劳力士该年全球在高尔夫赞助方面的支出约为17.3亿美元,是全球高尔夫赛事赞助中第二活跃的品牌,全球有15%的高尔夫资产与劳力士存在合作关系。

  2016年,劳力士与高尔夫球领域的合作再度升级,欧洲巡回赛宣布,在新赛季的欧巡赛事中,推出七站总奖金至少达到700万美元的劳力士系列赛,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思-佩利表示,另外几场赛事还在洽谈之中,有可能2017年劳力士系列赛会有8、9场,2018年会达到10场。

  目前男子高尔夫球领域的四项大满贯赛事当中,劳力士为其中三项大满贯赛事担任时计,除此之外,劳力士品牌与男子高尔夫还有着深厚的联系。世界高尔夫锦标赛、高尔夫世界杯、球员锦标赛、迪拜世界锦标赛、巡回锦标赛、英国常青锦标赛、业余锦标赛和亚洲业余锦标赛等顶级赛事的大赛时计都是劳力士。同时,劳力士还为美巡赛、欧巡赛和亚巡赛担任大赛时计。劳力士还赞助了世界上最杰出的业余高尔夫排名系统的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此外,劳力士还十分重视在国家和洲际之间举办的高尔夫球赛事,赞助了莱德杯、沃克杯和总统杯三项比赛。

  与男子赛事相同,劳力士也致力于对女子高尔夫球运动的推动。目前,劳力士是依云锦标赛、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美国女子公开锦标赛和全日空锦标赛四项大满贯赛事的大赛时计,并且从1994年开始,支持女子高尔夫球界中最重要的队际赛事索尔海姆杯的发展。此外,劳力士也赞助LPGA的顶级大奖,如劳力士年度球员奖和路易丝-萨格斯劳力士年度新秀奖。LPGA巡回赛球手中,劳力士代言人包括安妮卡-索伦斯坦、劳瑞娜-奥查亚和顶级球手曾雅妮。作为高尔夫运动的忠实合作伙伴,劳力士从2006年开始冠名赞助世界女子高尔夫排名,这也是首个全球女子高尔夫球手排名系统。

  此外,劳力士非常注重中国高尔夫球市场。自2004年以来劳力士一直赞助着《高尔夫球规则》,2010年,劳力士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2013年,劳力士品牌代言人、R&A宣传大使、2008年首位参加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的中国球手梁文冲,受聘担任“The R&A”公司的首位中国高尔夫球形象大使,并担任《高尔夫球规则》中文版的讲解,致力于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

  追溯高尔夫近半个世纪的发展中,劳力士从未停下来,在不断开拓的道路上,与高尔夫球携手共进,并在时代的浪潮中绽发光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920218.shtml report 2733 “喜欢”是享受阳光,“爱”是经历风雨,携手高尔夫运动50载,劳力士与这项高贵运动不断变革,始终处于时代前沿,不断为观者带来新的视觉体验和精神享受。传统与高贵,高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