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异性摔跤大赛你见过吗?男女互搏场面精彩,好看程度不亚于WWE

  美国职业摔角赛事WWE,堪称是世界上最吸引人眼球的摔角赛事,也是最职业的摔角比赛,选手壮汉间在台上的肌肉碰撞,看着人们着实兴奋不已。但是如果告诉你世界上还有和WWE一样精彩的摔角赛事,你会不会以为我在说瞎话呢。近期在意大利国度上就开展了一届别开生面的摔角比赛。

  

  

  在竞技体育赛事上,因为男女间生理差异上的区别,男女运动员不会直接单挑较量,在身体力量上占优的男性运动员,肯定是常胜的。然而意大利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异性摔跤比赛,男女运动员同台竞技,由于这样的特殊性,赛场山男女互搏的精彩程度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精彩程度真的不亚于WWE!

  

  

  

  比赛中男女选手的各种动作让观众看得是意乱情迷,在摔跤比赛中,男选手简直都是一脸享受的样子,根本无心恋战,反倒是女选手积极主动,全力争胜,经常占据上风,压制住男选手。男选手仿佛也根本不在乎比赛的输赢,享受过程就好。

  

  

  但是这样脑洞大开的比赛形式,也只有在外国才能看得到了。从一开始这种对决就是不公平的,但这样的形式确实能够吸引很大一部分观众目光,因为男女同台互搏的场景,确实足够的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苏老湿聊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922849.shtml report 1660 美国职业摔角赛事WWE,堪称是世界上最吸引人眼球的摔角赛事,也是最职业的摔角比赛,选手壮汉间在台上的肌肉碰撞,看着人们着实兴奋不已。但是如果告诉你世界上还有和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