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想回魔术遭拒绝 社交媒体亲承留恋奥兰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黄蜂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曾希望在去年夏天重回奥兰多打球,但却遭到了对方的拒绝。

  不过,来自《奥兰多哨兵报》的名记迈克-比安奇透露,如果霍华德未来还想回魔术,他仍然有机会。

  早在2012年的时候,霍华德的职业生涯还处在巅峰期。但是那一季,他因为想离开奥兰多,与魔术队产生了严重的争执。

  终于,在当年夏天,魔术、湖人、掘金、76人四队经过协商,达成了四方交易,霍华德也如愿以偿的加盟紫金军。

  但是去往湖人之后,霍华德却与科比闹出矛盾,加之他身体开始出现伤病。也是从那年开始,魔兽的生涯走上下坡路。

  之后,霍华德又转战火箭、老鹰,但他在联盟的处境却越来越糟。

  而魔术队在霍华德走之后,也是一蹶不振。过去5个赛季,魔术始终都在乐透区徘徊,却一直都没能找到真正的重建方向。

  按理说,霍华德虽然已经过了职业生涯巅峰,但他的综合素质肯定要比俾斯麦-比永博这种二流中锋出色。可是去年,魔术宁愿给比永博4年价值7200万美元的大合同,也不愿意签下魔兽,显然,双方的裂痕还是没有完全修复。

  日前,在霍华德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互动时就坦言,“(去年与魔术的)转会基本谈不拢,但我确实问了。”

  当然,《奥兰多哨兵报》的名记迈克-比安奇就认为,如果霍华德未来还想回魔术,他仍然有机会。毕竟今夏,魔术的年轻总经理亨尼根已经被解雇。接下来,魔术很可能会走上全新的建设道路。对于霍华德这种优质的内线大闸,魔术也许会重新提起兴趣。

  上个月,霍华德在一笔交易中被从老鹰换到了黄蜂。目前,他的合同还剩两年。(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926457.shtml report 1296  北京时间7月2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黄蜂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曾希望在去年夏天重回奥兰多打球,但却遭到了对方的拒绝。不过,来自《奥兰多哨兵报》的名记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