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加要加盟马刺?马刺打兄弟篮球, 勇士五小颤抖!

体育之窗 阅读(0) 评论()

  16-17赛季勇士队自从在雷霆队挖来杜兰特组成死亡五小之后,在西部季后赛之中如入无人之境,12-0横扫千军形成一股不可阻挡之势。即使进入了NBA总决赛,骑士队詹姆斯领衔的三巨头依然没有给勇士造成多大的麻烦,詹皇护卫队徒有其表,一亿三千万的薪资在仅有九千多万的勇士面前如同土鸡瓦狗般一泻千里,勇士队也以4-1斩落骑士队荣获总冠军。

  与8-0横扫前面三只季后赛对手所不同的是,西部决赛中勇士队对阵具有不老传说的马刺队,在伦纳德没有受伤之前,勇士队曾经一度落后20多分,而令场上风云诡变的一幕却是在帕楚里亚“铁脚神功”之后,伦纳德跳投落地之际,左脚踩在扎扎脚上受伤离场,而后马刺队再也没有招架之力。

  可以说在西部当今联盟勇士队除了对马刺队抱有一颗畏惧之心外,其他球队还没有进入到勇士的法眼。尽管火箭队招揽来了七届最佳一阵球员保罗,但是半支球队的代价也不能一下子让火箭能够对勇士队形成威慑。新科最有价值球员威斯布鲁克与乔治组成的双枪一下子也难以威胁勇士队的铁血联盟。隆多辅佐的戴维斯加考辛斯新三巨头化学反应能否成为搅局者还很难说!

  马刺队在邓肯退役后,伦纳德与阿尔德里奇组成的黄金搭档却没有打出应有的化学反应。阿尔德里奇在季后赛的迷失使得马刺队在对阵勇士上毫无还手之力。尽管吉诺比利妖刀以命搏命,但是马努的血性还是未能唤醒阿德在开拓者无所不能的现象级表现,面对阿尔德里奇的不合群,当初的承诺波波维奇也只能表示遗憾。

  根据NBA明记沃神最新报道:马刺队将阿尔德里奇、格林以及首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打包换取灰熊队小加索尔。而就在不久之后,小加索尔在社交平台上也发文表示:感谢在孟菲斯的10年。这一次,波波维奇在低调交易来盖伊之后,再一次悄无声息的交易来 了小加索尔,而大小加索尔这一对“黄金搭档”的威力在国际赛场上早已经得到了验证!

  波波维奇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早已无需赘言,在低调了许久之后,波波老爷子再一次不动则已,动辄惊人。这一次低调的升级,勇士队该颤抖了吧!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之窗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930693.shtml report 1985 16-17赛季勇士队自从在雷霆队挖来杜兰特组成死亡五小之后,在西部季后赛之中如入无人之境,12-0横扫千军形成一股不可阻挡之势。即使进入了NBA总决赛,骑士队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