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保罗撑腰,CBA名宿将续约火箭,曾拿74+10壮举

体育新干线 阅读(0) 评论()

  据美国媒体透露,火箭队已经与鲍比布朗达成协议,新赛季布朗将继续回到休斯顿火箭队征战NBA。

  2016-17赛季,莫雷将这位CBA名宿带回NBA,作为替补球员,除了在垃圾时间鲍比布朗鲜有出场机会,上赛季代表火箭出场了25次,场均5分钟拿下2.5分,0.2篮板,0.6助攻。鲍比布朗曾在波兰、希腊、德国、意大利和中国打过球,在CBA东莞队效力期间,曾有过单场74分10篮板4助攻的壮举。

  本次莫雷重新给鲍比布朗开出合同将他留在休斯顿,相信保罗功不可没。本赛季鲍比布朗合同结束后并未与其他球队进行签约,而虽然恢复自由身并有可能回不了休斯顿,但在招募保罗的过程中,鲍比布朗表现非常积极,他跟阿里扎和保罗曾在前新奥尔良黄蜂队效力过,三人关系非常好,保罗的到来,布朗的招募起了一定的作用。

  如今,莫雷再次向鲍比布朗开出合同,相信保罗与布朗的关系是他留队的重要因素,加上布朗与哈登的关系也不错,有两位头号球星撑腰,布朗获得留队机会便不足为奇了。而他的留下也将会增加火箭队的控卫深度,可以在比赛垃圾时间帮助保罗和哈登争取更多休息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933210.shtml report 1415 据美国媒体透露,火箭队已经与鲍比布朗达成协议,新赛季布朗将继续回到休斯顿火箭队征战NBA。2016-17赛季,莫雷将这位CBA名宿带回NBA,作为替补球员,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