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点】奇!赫塔一到四号门将全挂

  昨天上午,在柏林赫塔的训练场上出现了奇葩一幕:职业队3名守门员——乔纳森·克林斯曼、亚尔斯坦和克拉夫特先后因故离场!

  他们究竟都经历了什么?上午10点20分,不久前签约成为三号门将的小克林斯曼就步履蹒跚,在理疗师米夏埃尔·贝克尔陪伴下离开训练场。他在热身时出了问题,经检查诊断为左膝髌骨腱轻度发炎。本周五对业余球队维斯马安克尔,以及周日对德乙杜伊斯堡的两场热身赛,这位美国U20国门都无法参加。

  

  *小克林斯曼在理疗师陪同下离开训练场。

  就在小克林斯曼离场后大约一刻钟,轮到了主力门将亚尔斯坦出现问题,也退出了训练。挪威国门透露:“我从昨晚开始就有些不适,感觉有些晕眩。”队医施莱歇决定给他抽血检查,之后他就自行驱车回家。赫塔方面透露亚尔斯坦患上流感,目前还不清楚要休息多长时间。

  上演“帽子戏法”的时刻在11点12分到来,二号门将克拉夫特在队内训练赛中被小将卡德一球闷中鼻子,造成了鼻梁骨折!这位前拜仁门将将于今天去制作保护面具来保护受伤的鼻梁。但不管怎样,克拉夫特与小克林斯曼一样,肯定不会参加本周末的两场热身赛。

  

  *克拉夫特被球踢中鼻子,造成鼻梁骨折。

  更要命的是,充当职业队第四门将的U19队1号丹尼斯·斯马什(Dennis Smarsch)此前就在巴特萨罗集训期间扭伤了十字韧带,目前同样处在伤停状态。换言之,如果亚尔斯坦无法及时病愈,那么周五和周日的两场热身赛,赫塔就只能临时抽调两位二队门将——18岁的莱昂·沙夫兰(Leon Schaffran)和19岁的莱昂·布吕格迈尔(Leon Brüggemeier)了。今后几天,达尔道伊就会让两位小门将跟随职业队训练。“好在我们还有两个莱昂。”达尔道伊如是说。

  

  *赫塔前四号门将——克拉夫特、亚尔斯坦、斯马什和小克林斯曼(左起)全部登上伤病名单。

  幸好目前还是季前备战阶段,如果是赛季中途出现这种情况,那就麻烦大了。类似的小概率事件,其实也在拜仁身上发生过。上赛季尾声,先是主力门将诺伊尔在4月18日对阵皇马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脚部骨折,赛季报销。二号门将乌尔赖希还没高兴多久,就在5月5日,即联赛倒数第3轮主场对达姆施塔特前一天的训练中肘部受伤,同样提前告别赛季。

  于是行将退役的老三门汤姆·施塔克利用最后3轮联赛,将自己德甲生涯的出场数刷到了99场。而在这3场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的门将是二队的莱奥·魏因考夫(Leo Weinkauf)。事实上,要不是当时同样因伤休养,担任替补就很有可能是年仅17岁的弗吕希特尔。随着施塔克退役,弗吕希特尔取而代之,成为了新赛季拜仁的三号门将。

  

  *在诺伊尔伤愈复出之前,老门将施塔克还不能安心退役。

  如今来到新赛季开始前的备战期,诺伊尔仍未伤愈,而乌尔赖希也只是刚刚可以归队,勉强随队出访亚洲。为了解决燃眉之急,施塔克大叔又不得不临时复出,继续在一系列热身赛中“客串”门将。昨晚在上海对阵阿森纳的国际冠军杯上,首发的施塔克依旧身手敏捷,在上半场精彩化解了阿森纳2次单刀射门。

  事实上,看过施塔克上赛季最后3轮联赛表现的球迷,无不认为他完全可以继续守下去,甚至可以争取一下跻身德甲“百场俱乐部”。假如乌尔赖希无法在8月5日对多特蒙德的超级杯前恢复比赛状态,你说安切洛蒂届时会让36岁的施塔克,抑或是17岁的弗吕希特尔登场呢?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隽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933304.shtml report 2463 昨天上午,在柏林赫塔的训练场上出现了奇葩一幕:职业队3名守门员——乔纳森·克林斯曼、亚尔斯坦和克拉夫特先后因故离场!他们究竟都经历了什么?上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