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冠军杯直播:曼联vs曼城视频直播地址

CCAV5体育直播 阅读(0) 评论()

  【对阵赛事】:国际冠军杯直播

  【对阵双方】:曼联vs曼城

  【直播时间】:2017年7月21日08:30

  【直播网站】: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

  【比赛下载】:哇哈体育

  【情报推荐】:滚球APP

  【曼彻斯特联】

  伤停

  马塔确定因伤休战

  在曼联同盐湖城的比赛中,曼联2员大将马塔和达尔米安相继受伤,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穆里尼奥表示:“马塔的脚踝伤势问题比较大,但我希望他能够迅速恢复。也许是几天,也许是一个星期或几个星期。至于达尔米安,他的伤势并不算严重,下一战出场问题不大。”

  阵容

  德赫亚将重回首发

  曼联3天前2比1战胜皇家盐湖城的比赛中,主力门将德赫亚得到轮休,本场比赛德赫亚将重回首发阵容,不过仍是只踢半场比赛。下半场将由刚刚续约的罗梅罗镇守球门。

  赛程

  曼联备战更为充分

  曼联全队早在7月10日就已到达美国,并与大联盟球队踢了2场热身赛;而曼城北京时间7月18日才抵达美国休斯顿,并且此前没有安排热身赛。此外,包括奥塔门迪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最近几天才归队训练,体能与状态能否达到比赛要求是个疑问。

  主帅

  穆里尼奥:是时候提升比赛强度了 穆里尼奥谈及本场比赛说:“这是一场很有竞争性的练习赛,练习赛你会争胜。我们之前和大联盟的球队踢了几场,现在是时候提升比赛的水平和强度了,我们将迎来三支欧洲最好级别的球队。我不知道他们看待比赛的方式,我知道我想要的。我会给我的球员时间提高,让新援更好的熟悉队友,这是我们备战的一部分。”

  言论 达米安:这是德比战不是友谊赛 曼联后防大将达米安接受曼联电视台访问时表示:“每1场比赛我们都想赢,更何况这是场德比战,这不是友谊赛,每个人都很清楚,所以我们要争取胜利。 ”

  【中立】

  其他

  曼市双雄将为慈善机构筹集善款 本场比赛,曼联与曼城将身披印有蜜蜂图案的球衣参加比赛,赛后双方队员的球衣将公开拍卖,筹集到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我爱曼彻斯特”紧急援助基金会。

  【曼彻斯特城】

  阵容

  曼城13人离队

  清洗还将继续 这个夏天,瓜迪奥拉开始了他的疯狂清洗历程,在送走了乔哈特、诺利托、克里希等在内的13名球员后,瓜帅的清洗旅程才刚刚开始。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曼加拉、纳斯里、博尼、德尔菲、费尔南多以及伊赫纳乔均被瓜帅告知不在他的计划之中。

  转会

  曼城1亿5千万欧元签下4员大将

  夏季转会期,曼城已经花费1亿5千万欧元签下了包括B.席尔瓦(5000万欧元)、沃克(5100万欧元)、埃德森(4000万欧元)以及道格拉斯.路易斯(1200万欧元)等4名球员。此外,瓜迪奥拉确认还将引进3到4名球员,包括达尼洛、门迪等均是引援目标。

  言论

  孔帕尼:无法将德比看成是友谊赛 孔帕尼新闻发布会上谈到接下来的曼市德比时表示:“我们接下来要面对曼联,虽然这是一场友谊赛。但是对我来说永远没办法把这看做成一场友谊赛。作为一场德比,我相信比赛将充满对抗。”

  【以上内容来源于滚球APP】

  【看比赛上CCAV5直播网】

~~~~~~~~~~~~~~~~~~~~~~~~~~~~~~~~~~~~~~~~~~~~~~~~~~~~~~~~~~~

加入足球篮球交流群 一起聊天侃球

篮球群:29084575 (验证码:ccav5)

足球群:91944417 (验证码:ccav5)

滚球群:198898776 (验证码:ccav5)

关注CCAV5直播网公众号 体育赛事早知道

微信公众号:ccav5zhibo

~~~~~~~~~~~~~~~~~~~~~~~~~~~~~~~~~~~~~~~~~~~~~~~~~~~~~~~~~~~

sports.sohu.com true CCAV5体育直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937554.shtml report 2683 【对阵赛事】:国际冠军杯直播【对阵双方】:曼联vs曼城【直播时间】:2017年7月21日08:30【直播网站】: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比赛下载】:哇哈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