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易跑荣耀9600,全新升级引领智能先锋!

易跑健康科技 阅读(0) 评论()

  作为YPoo系列的易跑9600带着“颜值加实力”的荣誉称号强势来袭,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也不再是人的专利了,易跑9600作为跑步机中的颜值担当,不仅依靠抢眼的外观惊艳用户,更是以强大的功能俘获人心!

  易跑9600为什么能够突破跑步机的传统市场,打破格局,获得属于自己的良好口碑呢?

  首先易跑9600的实力是有保障的,它在设计上精益求精,生产制造过程中严磨细造,没有一丝的马虎。只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其次,9600的市场定位不仅仅局限于家庭用户,也以豪华多功能的产品特性吸引商业用户。实现家用和商用的完美结合。另外易跑9600主打“68CM商务跑台、15.6吋WIFI彩屏、APP云智能、AIR云端空气减震、4.5HP强劲电机、15档坡度调节”六大功能。

  (1.)68CM的商务宽跑台实现你纵情享受,放肆奔跑的愿望!8CM国家标准防滑边条,为你的安全守驾护航,52CM豪华型钻石纹安全跑带,够大够宽,让你畅快自由的奔跑。跑车级的尾部设计,全包围型跑车尾翼,延长安全保护区域,全面杜绝脱轨危险!

  (2.)奢华大屏,视觉享受更刺激,不拘泥于单一的跑步,同步追剧,浏览网站,社交聊天,跑步也可以变着花样的玩耍!

  (3)运动专属APP,用户可以在跑步的时候设置四个模式,先确定目标设施属于自己的健身方案,根据跑步轨迹制定合理的健身计划,然后进行时间和里程设定,最后选择合适的跑步模式进行有效的运动。

  (4.)采用节能4.5HP的节能电机,使用时间更持久;震动值小于0.25mm/s,跑步的时候不会再有地震的感觉;噪音小于60分贝,楼下畅快跑,楼上安静睡;转速20000r/m,稳定性更强。跑步机的心脏是电机,电机好才是真的好!

  (5.)AIR空气减震,创新将大牌成熟的跑鞋缓震技术与跑步机结合起,研发出AIR护足减震,将硅胶分布跑台,落脚时空气被释放。冲击力被吸收,足膝冲击减少,同时又恢复回弹!易跑9600替我们关爱你的健康与安全!

  (6.)15档电动坡度调节,“平路模式”1—4档、“爬坡模式”5—9档、“登山模式”10—15档。同样30分钟,有氧运动效率更高,心肺锻炼效果更佳,脂肪燃烧也更剧烈!

  易跑9600同样延续了液压折叠和自动加油系统的设计,只是在同样的优势上强化功能,让好的更好,同时研发出更符合用户需求的功能!

sports.sohu.com true 易跑健康科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945287.shtml report 2501 作为YPoo系列的易跑9600带着“颜值加实力”的荣誉称号强势来袭,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也不再是人的专利了,易跑9600作为跑步机中的颜值担当,不仅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