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比斯利买不起!辽宁铁心追琼斯 钟诚补强辽篮内线

体育疯子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18日,辽宁队通过一笔交易将钟诚带到了本溪。对抗和高度都不俗的钟诚,对于辽宁男篮的内线是一个极好的补充。同时,他的加盟也会带来连锁效应——辽宁男篮会铁了心追求琼斯这样的大外援。

  此前,就有传闻辽宁男篮希望得到火箭旧将特伦斯-琼斯。站在CBA的视角去衡量琼斯,他的优点会被无限放大:进攻手段丰富、射程覆盖到三分线、篮下终结能力强。同时,他防守弱的缺点在CBA中也会被最大程度的规避。然而,琼斯的一个弱点让辽宁迟迟不敢放开手追求他。

  身高2米06的琼斯,身体着实不算强壮。他在NBA中主打大前锋,到了CBA如果出任中锋位置,与那些黑又硬的外援相比,他的对抗能力要差出不少。以及,他的防守意识和护框能力也不算太好。辽宁如果签下他,最好的使用方式是与韩德君搭档出场。一旦韩德君下场,琼斯与李晓旭的内线防守实在不能让人放心。

  如今钟诚的加盟,增加了辽宁的内线深度,也丰富了辽篮内线的特点。钟诚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对抗能力,让辽宁在中锋位置上多了一个靠谱的选择。如此,琼斯无论是和韩德君还是钟诚搭档,都能发挥自己进攻上的特点。同时,这两人强壮的身体,也能帮助琼斯分担内线防守的压力。因此,钟诚的加盟,让辽宁可以放心大胆的追逐琼斯了。

  此前,还有传闻称辽宁希望能够追逐比斯利。平心而论,在拥有如此多出色的国内球员的情况下,比斯利这样无限单打的球员实在不适合辽宁队。同时,不可忽略的因素就是比斯利的薪资。当年,比斯利在山东队的工资就不低。如今,比斯利在NBA的两年也还算成功,极有可能收获一份高于底薪的合同。辽篮如果想得到比斯利,恐怕要拿出一份不菲的合同,从合同金额的角度来说,辽宁男篮想要得到比斯利恐怕非常困难。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疯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950398.shtml report 1671 北京时间7月18日,辽宁队通过一笔交易将钟诚带到了本溪。对抗和高度都不俗的钟诚,对于辽宁男篮的内线是一个极好的补充。同时,他的加盟也会带来连锁效应——辽宁男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