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神称安东尼无意加盟开拓者 坚持想要落户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0日,根据NBA知名记者沃神的报道,安东尼不愿意被交易至开拓者。

  根据此前的报道,开拓者后场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对安东尼很感兴趣,他们已经积极与安东尼取得了联系,并希望他能加盟开拓者。

  安东尼的交易否决权让操作的可能性变得很小,据消息灵通人士称,安东尼依然坚持告诉球队,他想去休斯顿,不考虑其他的选项。

  沃神称,只有安东尼愿意放弃交易否决权,开拓者才能参与到尼克斯和火箭的多方交易中。但很明显,安东尼并不想去开拓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960830.shtml report 675 北京时间7月20日,根据NBA知名记者沃神的报道,安东尼不愿意被交易至开拓者。根据此前的报道,开拓者后场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对安东尼很感兴趣,他们已经积极与安东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