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特勒:没想到会离开公牛 向甜瓜请教调整心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0日,吉米-巴特勒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今年夏天,明尼苏达森林狼和芝加哥公牛达成交易,森林狼送出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和17年的首轮7号选秀权,从公牛得到了吉米-巴特勒和今年的首轮第16号选秀权。

  在采访中巴特勒谈到了自己听说被交易时的感受:“我当然是很震惊。我没想到会离开公牛。我在那个场馆最后一次打球离开的时候,我都以为我会回来。”

  在巴特勒被交易时,他正和韦德、安东尼在巴黎。巴特勒说:“交易达成前我一点都没有预料到。但交易发生后我问了甜瓜的意见,他一直处在被交易中,我想尽快接受这个现实。”

  巴特勒上赛季在公牛的出场时间并不稳定,他说:“如果我能告诉你为什么,我一定会说。但我也不知道,我控制不了任何人的上场时间。我会向球队提出我的意见,但并没有被接受。”

  谈到泰-吉布森和主帅锡伯杜的重逢时,巴特勒说:“我们不会有事的。我们有这么多出色的球员,我们的教练是现象级的,我们懂得如何拿下比赛。明尼苏达森林狼,会崛起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979732.shtml report 889 北京时间7月20日,吉米-巴特勒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今年夏天,明尼苏达森林狼和芝加哥公牛达成交易,森林狼送出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和17年的首轮7号选秀权,从公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