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主帅:K联赛应为12强赛让步 中乌战非常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 韩国队新任主帅申台龙近日和助理教练车杜里一起观看了韩国K联赛江原FC和蔚山现代的比赛,继续视察国内球员的表现,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最后两轮的大名单做准备。他在受访时针对近来传得沸沸扬扬的“国家队即便提早集训,也不会召入太多的K联赛球员”的消息辟谣,称将召集多名K联赛球员,“绝对不会是外界所说的10人未满的状态。”

 

  为了备战12强赛最后两轮和伊朗、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申台龙有意将国际足联(FIFA)规定的国家队集结日程提前“国内K联赛的球员届时会占多大的比重成为瞩目的焦点。这是因为前任主教练施蒂利克即便提早召集球员也没有重用K联赛球员为人诟病的缘故,如果被过早召入国家队又得不到上场机会反而影响了在俱乐部球队的表现——很多球员都陷入了这样战战兢兢的状态。”

  为此,申台龙特意强调自己和施蒂利克用人方针不同,透露会选拔多名K联赛球员“非常感谢俱乐部球队可以为国家队比赛的利益考虑,联赛暂时为12强赛让步,我认为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因为目前韩国足球正处于危机之中,必须实现进军世界杯的目标。虽然不至于需要调整K联赛的日程,但需要俱乐部配合国家队的召集做出一定的协调是事实。”

  申台龙还首次谈及对8月31日当地时间晚上9点主场迎战伊朗的比赛的看法,指出“尽管在晚上9点比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中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对于韩国队来说很关键,所以韩国队关注这场比赛的结果同时不受其影响打好与伊朗的一战也是很重要的事情。两场比赛同时开始势在必行。如果努力的话,好运气也会来临,我相信这句话。所以最后两轮是堵上了所有去拼命争取胜利!”对于近日传出受伤消息的李青龙,他表示只能静观其恢复状态才能决定是否召入国家队。(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990586.shtml report 1139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韩国队新任主帅申台龙近日和助理教练车杜里一起观看了韩国K联赛江原FC和蔚山现代的比赛,继续视察国内球员的表现,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