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灰心!你离世界冠军之间只差一个宁泽涛了!

易跑健康科技 阅读(0) 评论()

宁泽涛夺冠了!

宁泽涛夺冠了!

宁泽涛夺冠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虽然已经是老梗了)

小编似乎已经能听到迷妹们的欢呼声了……

  7月16日,带伤复出的宁泽涛出战昆士兰短池(25米池长)游泳赛,并在100米自由泳比赛中游出了46秒64的成绩夺冠,不仅打破了自己保持了全国短池100米自由泳纪录,距离亚洲纪录也仅差0.05秒

  由于旧伤复发,此次参加昆士短池赛,宁泽涛也是以赛代练,在全面恢复训练不到三个月的状态下,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向世人宣布了这位前奥运冠军的傲人姿态,正在逐渐恢复状态。

  宁泽涛作为一个高颜值,高情商的明星运动员,在2016年里约奥运赛选拔赛中弃权一行为引发许多人的不满。一时间众说纷纭,黑料不断,游走于体育和娱乐、道德和任性的边缘。“大牌说”“代言说”“合同说”等纷至沓来。而宁泽涛选择低调蛰伏“我会用努力,带给你惊喜”

  有评论写到:“近乎苦行孙的蛰伏,神奇般的蹿升轨迹,以及在当下引发的病毒式辐射,足以写成一部跌宕起伏的励志剧本”,是的,宁泽涛承受的太多,也付出了太多。(心疼中……)恢复期间更是花样训练,一刻也不得松懈。

  甩绳,滚轮,跳远,仰卧起坐可是样样来啊,小迷妹们有没有感受的到这满屏的荷尔蒙和力量的碰撞~~~

  赛后宁泽涛表示:“我现在与之前的自己相比壮实很多,体重也重很多,因为心情好和生活好了,更多时候和家人在一起。”无论什么时候都不曾对自己放松,留的汗水越多,收获的也会更丰富。

  文末小福利~来自宁泽涛的美好肉体!!!

sports.sohu.com true 易跑健康科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997507.shtml report 3257 宁泽涛夺冠了!宁泽涛夺冠了!宁泽涛夺冠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虽然已经是老梗了)小编似乎已经能听到迷妹们的欢呼声了……7月16日,带伤复出的宁泽涛出战昆士兰短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