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果汤普森加格林换来詹姆斯会如何?库里会被当成定点投手?

  总决赛的余温也逐渐消退,休赛期热闹的自由市场也在慢慢归于平淡。但球迷们却没有因此平静下来,话题也是始终绕不开勇士和骑士。有球迷也是再次脑洞打开,假设勇士队用汤普森和格林换来詹姆斯,勇士的实力会如何呢?

  

  汤普森和库里组成最恐怖的后场组合—水花兄弟,汤普森进入联盟6年,每年都在不断的进步,上赛季场均得分22.3分3.7篮板2.1助攻,命中率是46.8%,三分球命中率也是41.4%。季后赛汤普森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防守端,场均数据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汤普森的进攻手段主要是外线投篮,运动能力一般,防守端态度积极!

  

  格林身高2米01,却经常担任勇士的中锋。格林的身体强壮,在防守詹姆斯时力量并没有吃亏。臂展也是极为出色,有中远投能力,传球策应能力也是非常出色,他非常善于煽动对方球员的情绪,能防守多个位置,也是这支勇士的粘合剂,但是遇到高大灵活内线,就会显示出身高的不足!

  詹姆斯的个人能力重来没有人怀疑,他的身体素质是最为顶尖的一类。32岁依旧没有出现下滑的痕迹,季后赛更是打出了第二高的数据,场均32.8分9.1篮板7.8助攻,同时还能送出1.3盖帽。

  

  假设格林和汤普森换来詹姆斯,勇士就会拥有库里,杜兰特,詹姆斯3名联盟前五的超级球星,光看纸面上的实力,勇士无疑会更加的强大,这3名都是需要双人包夹的,而詹姆斯一喜欢和外线能力出色的球员做队友,詹姆斯善于突破往外线分球,库里和杜兰特的外线能力的是最为顶尖的。这套组合看起来也是非常完美!

  但是詹姆斯和汤普森格林等人不同的是,詹姆斯贵为联盟第一人,不太可能会为库里杜兰特改变自己的打法,这样就会造成一个问题,库里和杜兰特就会被詹姆斯当成一个定点外线投手来使用,这样库里和杜兰特的威力就完全发挥不出来。

  

  詹姆斯需要长时间的持球,詹姆斯的理念是一人来带动球队前进,而库里等人讲究的是无球分享,这一点也再次冲突,长此以往,勇士也会被詹姆斯带成另外一个热火。

  所以“最好的不一定最适合,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3013129.shtml report 1569 总决赛的余温也逐渐消退,休赛期热闹的自由市场也在慢慢归于平淡。但球迷们却没有因此平静下来,话题也是始终绕不开勇士和骑士。有球迷也是再次脑洞打开,假设勇士队用汤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