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进球网:沙尔克可能续租蓝军后卫巴巴

  根据进球网报道,沙尔克04可能会继续租借蓝军左后卫巴巴-拉赫曼。

  

  巴巴-拉赫曼

  该媒体表示,巴巴可能在8月底,即新赛季开始前回到沙尔克。

  去年夏天,巴巴被蓝军租借至沙尔克效力一个赛季,他在对乌干达的非洲杯比赛中十字韧带撕裂,之后他接受了手术,并且一直在养伤。

  目前,他回到了科巴姆继续恢复训练,他已经开始有球训练,切尔西已经和他有过会谈,蓝军将会考虑沙尔克的提议,以帮助这位加纳国脚早日找回状态。

  蓝军正在寻找边翼卫,虽然他们可以尝试用巴巴,不过英超卫冕冠军还是希望引进一位大牌球员,他们正尽力追求桑德罗。

  除了沙尔克之外,也有其他德甲俱乐部,以及一家意甲俱乐部对其有意,不过沙尔克是巴巴最有可能去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3018876.shtml report 510 根据进球网报道,沙尔克04可能会继续租借蓝军左后卫巴巴-拉赫曼。巴巴-拉赫曼该媒体表示,巴巴可能在8月底,即新赛季开始前回到沙尔克。去年夏天,巴巴被蓝军租借至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