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实用信息】中超18轮裁判表 转播表 停赛通知(含中甲中乙裁判名单)

第12人APP 阅读(0) 评论()

  本周末中超第18轮比赛将全面打响,中超官方和中国足协也公布了本轮比赛的一些通知。

  裁判派选名单

  

  电视转播预告表

  

  停赛通知

  本轮红黄牌停赛的球员有:徐新(广州恒大)、池忠国(延边富德)、胡延强(辽宁开新)、刘奕鸣(天津权健)

  注:除了上述球员外,上港球员奥斯卡、傅欢,申花球员秦升,富力球员陈志钊和李提香,江苏苏宁球员李昂,国安球员伊尔马兹,以及恒大队长郑智也处于禁赛期。

  附:本轮中甲、中乙裁判名单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3026930.shtml report 1086 本周末中超第18轮比赛将全面打响,中超官方和中国足协也公布了本轮比赛的一些通知。裁判派选名单电视转播预告表停赛通知本轮红黄牌停赛的球员有:徐新(广州恒大)、池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