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发布战建业海报:你的快乐,我的追求!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19:35,2017中超联赛第18轮,天津权健将做客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建业。赛前权健官方发布海报,主题为:你的快乐,我的追求!海报中两人击掌相庆,“Give me 5”同时还有五连胜的含义。

  

  天津权健近来高歌猛进,利用连续主场的机会,他们迎来了各项赛事的6连胜,其中联赛2-1辽宁沈阳开新、4-3广州恒大、2-1富力、3-0申花,干净利落地取得联赛四连胜。此次客场迎战建业,他们剑指五连胜!

  但是河南建业近期状态也十分火热,亚森入主球队后的5场比赛,建业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战绩,近期球队也收获了两连胜,除此之外,巴索戈、多奇卡尔等球员也找回了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3035033.shtml report 447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19:35,2017中超联赛第18轮,天津权健将做客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建业。赛前权健官方发布海报,主题为:你的快乐,我的追求!海报中两人击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