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马主帅:戈纳隆斯要和德罗西竞争主力位置

  当地时间今天,罗马与巴黎圣日耳曼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90分钟内双方打成了1-1平,点球大战中罗马3-5(总比分4-6)不敌对手。

  

  赛后,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点评了球员的表现,他认为伊图尔贝可以做的更好。在2014年夏天,罗马以2200万欧元签下了伊图尔贝。但是加盟罗马三个赛季以来,他一直都没能拿出令人满意的表现。在15-16赛季曾被半程租借到了伯恩茅斯,而2016-2017赛季则被半程租借到了都灵。

  迪弗朗西斯科说:“现在说球员会不会留下还为时尚早,尤其是伊图尔贝,他刚刚回到球队,我仍然在考察他。他只跟我们一起训练了3天,我觉得他可以做的更好,他需要更好的利用他的速度。”

  “我不得不说格尔森的表现我很满意,他斗志昂扬,虽然错过了点球,但是他仍然试图做到更好。我已经看到了他的变化,因为他已经跟我训练了好几天了,他比之前有了更好的向前意识。”

  “戈纳隆斯一直在为球队服务,但显然他还没有适应球队。他为队友做的很好,他本可以在技术上做得更好,就像其他队友一样,但是他看起来有些疲惫。在这一点上,他的腿不像年轻球员那样敏捷。”

  “这是很正常的,戈纳隆斯在中场表现出了很强的存在感。他将会同德罗西竞争一个主力位置,但这对球队来说是好事,因为我可以根据我要面对的对手来选择一个更合适的球员。我很高兴能与戈纳隆斯一起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3038487.shtml report 755 当地时间今天,罗马与巴黎圣日耳曼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90分钟内双方打成了1-1平,点球大战中罗马3-5(总比分4-6)不敌对手。赛后,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点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