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梅尼格参观同济大学,与“拜仁奖学金”获得者见

  日前,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正在进行中国行,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也在本周三参观了上海的同济大学。

  

  同济大学与德国以及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都有非常紧密的联系,之前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还在同济大学设立了“拜仁奖学金”,在这次参观同济大学期间,鲁梅尼格与三位“拜仁奖学金”获得者见面。

  鲁梅尼格表示:“同济大学是我们的理想的合作伙伴。我们在上海成立办公室已经有一年了,我们也一直希望持续与中国的合作。我们当然希望与我们的百万名球迷保持联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3043869.shtml report 375 日前,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正在进行中国行,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也在本周三参观了上海的同济大学。同济大学与德国以及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都有非常紧密的联系,之前拜仁慕尼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