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奖名单 | 看图猜球员获奖球迷公布

  首先提醒小伙伴们,7月22日中超对阵辽宁沈阳开新的主场比赛门票正在销售中,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票。

  小伙伴们,还记得我们看图猜球员赢球票的活动吗?还记得小苏君给大家设置了2个问题吗?本次活动得到近千位小伙伴们的热情参与,那么现在给大家公布答案:

  Round 1普通球迷(看眼识人)

  “只要看到你的眼睛,我就能把你认出来!”

  请问:下面的这双眼睛,是我们哪位队员的呀?

  

  答案是:汪嵩

  

  Round 2 资深球迷(看图说话)

  “就算只能看到轮廓,你也会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么鲜明,那么出众!”

  请问,在不说出下面球员名字的情况下,用一句话来描述他。

  

  答案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啦,现在公布此看图猜球员赢球票获奖的球迷,我们从参与活动回答正确的小伙伴中随机抽取5人,每人赠送7月22日对阵辽宁沈阳开新的主场球票2张!

  微信名如下:

  

  

  

  

  恭喜以上球迷,中奖的小伙伴们留言留下联系方式,俱乐部工作人员会与你们联系哦,下期活动力度会更大哦,小伙伴们敬请期待,咱们下期见!

  7月22日,期待与您相约奥体,一起战斗!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3059846.shtml report 1726 首先提醒小伙伴们,7月22日中超对阵辽宁沈阳开新的主场比赛门票正在销售中,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票。小伙伴们,还记得我们看图猜球员赢球票的活动吗?还记得小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