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作死不死,便是英雄!

体坛新视野 阅读(0) 评论()

全文 720 个字,阅读时间预计 2 钟。视频长度 3 15 秒。

一个人如何在 3 分钟之内行进 8000 米的距离?

卢克·埃金斯给出了他的答案:飞!

  

卢克·埃金斯:如果没有进步,和死了一样。

中国人常说 “不疯魔不成活”,爷爷跳伞、爸爸跳伞,到了卢克这一辈也继承了这一传统,并在这条挑战自我的路上远远超过了先辈:他从将近 8000 米的高空跳下,不带降落伞,并安全着陆,因此成为史上第一人。说到这,其实怎么在 3 分钟内完成近 8000 米的位移的谜底已经揭晓,新的谜题又出现了:他是怎么停下来,安全着陆的

  

  

帮助卢克着陆的是一张 30 X 30 米的大网,面积相当于 1/3 个足球场大小,它由特殊材料制成,其强度是钢材的两倍。与网相连的是 4 个特制的气缸,它们可以在卢克与网接触后帮助他减速。为了留出充足的缓冲空间,4 架液压起重臂将这张大网支在了 60 米的空中。而与减速网能否承受一个人俯冲 8000 米后带来的冲击同样重要的是,卢克在飞行了 8000 米之后能否准确地控制好自己飞行的方向,并在落入减速网之前,找准时机调整身体姿势,后背朝下落入减速网。

图片来源:《卫报》

从近 8000 米高度跳下,要做的不只是降落时的缓冲那么简单,3 名团队成员与卢克一起跳出机舱,他们各司其职,在用摄像机记录卢克跳落的过程外,也在他身边保证卢克的安全。不过,3 人在接近最终的安全高度时都会打开降落伞,接下来的一切就只能靠卢克自己了。

  小贴士

  您需要知道的几个事实

  起跳高度:7620 米

  飞行时间:约 2 分钟

  最高速度:193 km/h

卢克成功了!

在 2 分钟的自由落体运动之后,他凭借空中的调整,安全地降落在预定地点,落地后,他兴奋地与亲人朋友拥抱庆祝。

  

卢克·埃金斯在无降落伞降落成功后与儿子洛根庆祝

当然,卢克虽然勇敢,但也是一个会感到害怕的常人。在刚刚听到这个挑战提议时,卢克曾经笑着表示,“我会找个人完成这件事,但不是我,我可是有老婆孩子的人了”。不过几周后,卢克改变了主意,这个从 12 岁开始跳伞生涯、至少 18000 次从高空跳下的男人经过数次试验,终于在提议提出的两年后达成了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新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3059850.shtml report 3247 全文720个字,阅读时间预计2分钟。视频长度3分15秒。一个人如何在3分钟之内行进8000米的距离?卢克·埃金斯给出了他的答案:飞!卢克&mi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