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都是误会丨没有食物中毒,只是天太热了……

  都是误会丨没有食物中毒,只是天太热了……

  

  视频译文:

  球队在上海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枪迷和整个城市给予我们了最热烈的招待。我们用一个戏剧化的形式赢得了昨晚的比赛,也为这次特别的上海之旅画上了句号。我们看到所有现场的枪迷都展现出了对阿森纳的热情!我们为上海这座城市而骄傲。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球队中部分球员出现的身体不适的情况,并不是因为外界盛传的食物中毒,而是因为他们在高温天气下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造成的。要知道,上海比伦敦热多了。不过这不会影响他们在周六与切尔西的比赛中上场。

  上海的球迷朋友们给予我们很多的帮助与照顾,你们的支持我们会永远记在心上的,期待很快能再次见到大家,谢谢。

帮忙还原食物中毒事件的真相吧!

COYG!

热点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3059977.shtml report 735 都是误会丨没有食物中毒,只是天太热了……视频译文:球队在上海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枪迷和整个城市给予我们了最热烈的招待。我们用一个戏剧化的形式赢得了昨晚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