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点球大战?我还没输过呢!”

  “扑点球的秘诀?就让我来告诉你!”

  

  在球队4-3点球战胜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门将马丁内斯无疑是场上最耀眼的球员之一。

  在点球大战中,马丁内斯扑出了对手两个点球,为枪手最终战胜对手立下汗马功劳。所以我们对他的问题是:他对于扑点球有什么秘诀吗?

  对于这个问题,马丁内斯表示:“我猜……是运气吧。我从小到现在从来没有在点球大战中输过,这种运气一直延续到了今天。”

  “而这也是我们每天努力训练所追求的。作为门将,在训练中总是要比其他球员开始得早、结束得晚。当主教练告诉我今天会有20-25分钟的出场时间时,我也已经暗自下决心一定要做到最好。最终的结果也说明我做到了。”

  “在点球大战中我扑出了对手两个点球,这对于一个门将来说是非常不可思议的表现。当然,是全队共同的努力才取得了这个胜利的结果。”

  “切赫在比赛中贡献了多次精彩的扑救,后防线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蒙雷亚尔和埃尔内尼甚至还打满了90分钟。能够取得胜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在季前赛中我们已经取得了三连胜,或者是两胜一平,希望我们能将这样的状态带到之后的比赛中,继续提高球队在场上的表现。”

说说你对马丁内斯昨晚表现的看法吧!

COYG!

热点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3059978.shtml report 918 “扑点球的秘诀?就让我来告诉你!”在球队4-3点球战胜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门将马丁内斯无疑是场上最耀眼的球员之一。在点球大战中,马丁内斯扑出了对手两个点球,为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