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格:桑切斯回来不打中锋,打左边锋

  温格谈埃尔内尼、桑切斯、拉卡泽特和切赫

  

  在通过点球大战战胜拜仁慕尼黑后,球队主教练温格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温格就有关埃尔内尼、切赫、桑切斯和拉卡泽特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以下是本次发布会部分内容:

  关于埃尔内尼踢中卫……

  埃尔内尼在本场比赛踢中卫的原因是我们的中卫默特萨克有身体不适的情况,他已经回到酒店。而科斯切尔尼的背部有些小伤,所以在本场比赛中无法出场。

  关于拉卡泽特是否会在桑切斯归队后继续出任中锋……

  拉卡泽特的位置是中锋,今天吉鲁没上场的原因也是因为他的身体不适,因此留在了酒店里。桑切斯归队后将会踢他最常踢的位置——左路。可能有时候他会换到右边去,但左路将会是他在大多数时候的位置。

  关于将切赫换下的原因……

  因为我想要给队内其他门将一些比赛的机会,借此累计经验。在常规时间里换门将,这样的事情只有在季前热身赛中有机会做。实际上,替补切赫上场的马丁内斯表现得也很不错,所以,我想今晚对于两名门将来说都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关于切赫是否是新赛季门将位置的首选……

  目前球队中的门将们都在为争夺新赛季的主力位置而努力,而切赫毫无疑问现在做得很好。奥斯皮纳将在周末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上场,而我也会在那场比赛中做出和这场比赛一样的安排——70分钟给奥斯皮纳,20分钟给马丁内斯。切赫将在本周末的比赛中得到休息。

  关于上赛季球队在与拜仁比赛时的表现……

  我不认为今天比赛的结果能够抹去我们上赛季与拜仁比赛中所遭遇的屈辱。在上赛季与拜仁的两场较量中,我们的下半场比赛都如一场噩梦。今天的比赛性质不太一样,但能够赢下拜仁怎么说都是一件好事情,这能够帮助球员们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自信心,用良好的心态继续我们的备战工作。我们还有10-11天的时间为新赛季做准备,所以这场胜利能够为我们接下来将近两周的备战工作助力。从心理层面上看,一场胜利还是非常好的。

  关于球队是否已经具备了“胜利者心态”……

  我不想就今天这场比赛下任何结论。比赛中两队都换了很多球员,都在为新赛季做准备。在过去的几天中我们训练很刻苦,所以,让我们继续为球队在新赛季有个“胜利者心态”做准备吧。

说说你对昨晚全队表现的看法吧!

COYG!

热点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3059980.shtml report 1501 温格谈埃尔内尼、桑切斯、拉卡泽特和切赫在通过点球大战战胜拜仁慕尼黑后,球队主教练温格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温格就有关埃尔内尼、切赫、桑切斯和拉卡泽特的问题进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