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宣】我们签下了这位集球技与颜值于一身的小伙儿

  

  欢迎颜值新贵!

  

  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与AC米兰达成了一致,意大利国脚马蒂亚-德西利奥将正式转会至尤文图斯。双方签约5年。他与斑马军团的新合同将直至2022年到期。他将再次成为阿莱格里手下的一员大将,为我们征战绿茵!可喜可贺!他的到来不仅增强了球队的阵容,还提升了球队颜值的上限!欢迎你,小德!

  横空出世,年少成名!

  

  作为AC米兰的优秀青训产品,德西利奥在他18岁那年正式代表红黑军团出场比赛,在那场对阵比尔森胜利的欧冠小组赛中,时任米兰主帅的阿莱格里让这位潜力新秀替补登场,而在不久后,德西利奥同样在对阵比尔森胜利的另一场小组赛中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次首发。

  

  德西利奥在2011/12赛季鲜有登场,但是到了2012/13赛季,他的锋芒开始逐渐展露。作为一名青年球员,他在那个赛季中代表红黑军团出场33次,并且在圣西罗赢得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首发位置。

  德西利奥在最近的几个赛季中一直有着稳定的发挥。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他代表米兰在各项赛中出场了约60次。

  

  为国出战,光芒四射!

  

  2013年3月21日,年仅20岁的德西利奥穿上了象征国家队荣耀的蓝衣,在当时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的征召下,他在意大利对巴西的友谊赛中首次代表意大利出场。而他在2013年的联合会杯比赛中,代表蓝衣军团打满了全部三场小组赛,并最终与球队一起闯入了半决赛。

  德西利奥是2014年世界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成员,而他同样在2016年欧洲杯占据着蓝衣军团的主力边后卫的位置,在四场欧洲杯比赛中三度出场,并在与德国队的八强比赛中打满了120分钟以及最后的点球大战。

  

  这位在米兰出生的球员在蓝衣军团的六场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获得了四次首发,帮助意大利位列小组第一的位置。他已经为意大利出场了31次,而这个数字很明显还将继续增长。

  作为新援,我们再来认识一下!

  

  不少尤文球迷对这位前米兰后卫想必已经是非常熟悉了。过去的几年中,德西利奥曾多次代表红黑军团与我们在场上相遇。这一次他将再次成为阿莱格里的弟子,不同的是他将身披我们的颜色为斑马军团而战。

24岁的德西利奥是一位天生的右后卫,拥有万金油属性的他能够胜任后场的多种位置,从而为主教练的战术安排带来更多选择。在国家队层面,德西利奥曾经担当过球队的左后卫、右后卫以及左右两个边路的中场位置。因此,在阿莱格里不同的阵型搭配下,德西利奥都能够使他的灵活性得到充分发挥。

  

  再一次欢迎你的到来!马蒂亚!我们喜欢你帅气的外表,但相较于颜值,我们更期待你在场上的表现!加油!

  坐稳,我们要飞了!

  

  在我们发稿的同时,球队已经抵达都灵卡塞莱机场,并且登上了飞往美国的班机!这个周末,我们就将迎来北美国际冠军杯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我们欧冠八强的对手巴塞罗那!检验我们的时刻就要到了,蒂尼蒂娜们,准备好见证新尤文启航了吗?

  

  

  

  

  

  

      

    sports.sohu.com true 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3060266.shtml report 3732 欢迎颜值新贵!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与AC米兰达成了一致,意大利国脚马蒂亚-德西利奥将正式转会至尤文图斯。双方签约5年。他与斑马军团的新合同将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