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冠军杯之曼市德比:曼联vs曼城直播

  北京时间7月21日09:30,国际冠军杯一场同城德比将在美国休斯顿进行,红魔曼联对阵蓝月亮曼城。

  比赛性质:国际冠军杯

  直播对阵:曼联vs曼城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7月20日9:30

  比赛地点:美国休斯顿

  直播频道:【CCTV5直播

  点击观看:tv.13322.com/?089

  

  基本情况:

  曼联队上赛季拿到联赛杯和欧联杯冠军两座冠军奖杯,虽然英超仅列第6,但是因为欧联杯夺冠也拿到了新赛季的欧冠小组赛资格。在转会市场上,约翰斯通、贾努扎伊和鲁尼离队,他们引进了林德洛夫和卢卡库,在与切尔西等队的争夺中拿下小魔兽,红魔也是稍稍让人感到意外。此前他们在美国已经打了两场热身赛,分别击败了洛杉矶银河和皇家盐湖城,第二场比赛卢卡库斩获曼联的处子球。俱乐部还在运作佩里西奇的转会,穆里尼奥对于这名克罗地亚边锋也是非常欣赏,急切地盼望着他能够早日入队。

  曼城队上赛季四大皆空,好在他们还是拿到了欧冠联赛的入场券。赛季结束后,球队开始了大清洗,萨巴莱塔、卡巴列罗、克里希、诺利托先后离队,而在引援方面,他们引进了贝尔纳多-席尔瓦、埃德森和凯尔-沃克。因为萨尼亚、萨巴莱塔、克里希等边后卫离队,阿尔维斯也出人意料加盟大巴黎,所以凯尔-沃克的加盟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在伊希纳乔可能离队的情况下,切尔西也提出了用科斯塔和阿奎罗互换的选择,球队在锋线位置的引援对于新赛季的成败还是非常重要。

  

  观看直播请进入:https://t.cn/RftrZ72

  交锋历史:

  近五场的曼彻斯特德比,曼联两胜两平一负稍占上风。在刚刚结束的2016~2017赛季,曼城在联赛中对阵曼联一胜一平保持不败,曼联则在联赛杯中以一比零的比分淘汰了曼城。

  比赛分析:

  首先此役性质为国际冠军杯,还是得分析一下两队战意。首先两队对于国际冠军杯的重视程度有一定区别,曼联作为世界市场价值排名第一的俱乐部对于海外市场商业推广都极为重视,因此球队历年打国际冠军杯相对而言还是比较认真的,所以赢盘率也还不错,近3年8场国际冠军杯的盘路5赢3输1走,而曼城相比之下更像是瓜迪奥拉在做实验,完全不在意比赛结果,也反映在盘路上为1赢4输1走,此役战意方面曼联值得高看。

  曼城休赛期也是一掷千金作出补强,不过沃克或是贝尔纳多席尔瓦都没有卢卡库来得有即战力,而且瓜迪奥拉表示夏天还有3-4名的球员在转会计划内,因此曼城的阵容并未齐整。而曼城这边球员状态是个问题,赛季至今球队还没有进行过任何友谊赛,直到昨天才进行了首场训练课,近两个月没有打正式比赛球员状态与曼联还是有比较大的差距的。而此役又是高原作战,比赛将更为艰难,而曼联已经在高原下踢了两场,这也是曼联一大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3061020.shtml report 1795 北京时间7月21日09:30,国际冠军杯一场同城德比将在美国休斯顿进行,红魔曼联对阵蓝月亮曼城。比赛性质:国际冠军杯直播对阵:曼联vs曼城直播时间:北京时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