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玉宁父亲买下不来梅?此时刻如此到底如何看

  张玉宁租借加盟不莱梅后,关于这位温州年青人的报道吸引了总多人的目光。

  

  近日,德甲不莱梅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盈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的总裁正是张玉宁的父亲张全成。

  

  值得一提的是,盈盛体育是一家7月初才注册成立的公司,张玉宁父亲张全成是这家公司的股东之一。而不莱梅官方介绍称,盈盛体育与西布朗关系密切。张玉宁父亲张全成和西布朗的资方云毅国凯是该公司的股东,张全成出任总裁。

  

  不莱梅在官网宣布,盈盛体育成为俱乐部的重要合作伙伴,盈盛体育是一家从事体育赛事组织、市场营销以及足球青训工作的公司。除了作为不莱梅的新合作伙伴外,盈盛体育与英超的西布朗之间也有着密切的关系,成立的目的就是为了着力发展中国与欧洲之间的足球关系。

  

  对于与该公司的合作,不莱梅俱乐部总经理克劳斯-菲尔布里表示:“经过了过去几个月的密切谈判,双方达成了圆满的合作。让我们非常高兴的是,对方对于不莱梅非常认可,未来的几年内我们将同盈盛体育进行密切的合作。”张全成也认为不莱梅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认真分析过了德国的市场,很高兴能和不莱梅达成合作关系,我们相信,不莱梅是我们达成公司目标的正确伙伴。

  

  小编感言:对于这个消息,小编有些惊讶。在自家儿子刚刚租借不莱梅,老爸公司便传出这样的消息,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我们不敢断定这其中是否有爱子心切的成份。但是,如此高调的宣布或许也是想为了证明些什么。无论如何,我们只希望张玉宁能在德甲赛场上越走越远,越来越好。同时,更希望张父可以在青训工作中为中国足球做一份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3061024.shtml report 1571 张玉宁租借加盟不莱梅后,关于这位温州年青人的报道吸引了总多人的目光。近日,德甲不莱梅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盈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的总裁正是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