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昔日天才回归,就在近期!

  

  此时此刻,我们已经来到了奥兰多准备参加国际冠军杯美国站的比赛!

  对波切蒂诺来说,这次的行程不仅可以与更多美国球迷进行深度接触,并且能和巴黎圣日耳曼、罗马和曼城这样实力出众的对手交战,对备战下个月就将开幕的英超大有益处。

  

  “来到美国进行季前备战能让我们更快进入到下个月的比赛节奏。在这里我们的年轻球员也会获得很多出场机会,我期待看到他们的发展。总之来到这里,我们感到非常激动。”

  “距离英超开幕已经越来越近了,我们会增加很多训练内容和强度,让球员们更好地适应竞技状态。”

  

  “我们当然想赢下每一场比赛,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在场上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我会进行很多轮换,尽量让所有球员都有机会上场比赛。相比于结果,我更关注在比赛过程中所展现的东西。”

  

  队中有两位中场球员饱受关注——哈里-温克斯和穆萨-登贝莱。温克斯自从今年4月1日在对阵伯恩利的联赛中受伤后就没有登上过赛场,而登贝莱在2016/17联赛结束后左脚进行了一次手术。

  “他们现在都已经健康归来了,这对我们是个非常大的好消息!温克斯恢复得很好,尽管他太久没有上场比赛了,但相信不用多久他就能找回状态,美国之行对他是最好的机会。”

  

  大名单中出现了不少新星的名字。波切蒂诺表示很愿意提供这些有潜力的小将同一线队合练、登场的机会。

  “这些入选的年轻人都在过去一段时间中表现非常出色,因此我和青训主管约翰-麦克德莫特决定让他们一同加入美国之行。这是他们展现实力的机会,也许他们之中就有未来巨星。”

  

  

  一起来看看去往美国的飞机上谁又开始搞怪了吧!

  23日周日早上8点,我们将对阵法甲巨人巴黎圣日耳曼!刺迷们,不见不散哦!

sports.sohu.com true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3061161.shtml report 2017 此时此刻,我们已经来到了奥兰多准备参加国际冠军杯美国站的比赛!对波切蒂诺来说,这次的行程不仅可以与更多美国球迷进行深度接触,并且能和巴黎圣日耳曼、罗马和曼城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