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尔比奥尔:我们那不勒斯有能力争夺联赛冠军

  日前,那不勒斯中卫阿尔比奥尔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那不勒斯拥有一套能够争冠的班底。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那不勒斯分别获得了联赛第2和第3位。

  阿尔比奥尔说:“我们知道我们有一套能够争夺联赛冠军的班底。虽然争夺冠军是有些困难的,但是如果我们能拿出像上赛季下半段那样的表现,我认为一切都有可能。尤文、罗马和米兰双雄都希望获得前四打进欧冠。”

  “我们在技术上和精神上都有成长,我们在上赛季下半段就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为夺取联赛冠军而战。我们踢得不错,但我们也要获得一些东西。我们要想着不断赢球,通过捧起奖杯来实现我们的目标。球队上下都知道这一点,上赛季我们踢得很棒,最终获得了联赛第三名。”

  “雷纳对我们很重要,他也很优秀。这是他为那不勒斯效力的第四个赛季,他的能力也是球队需要的。他在场上和场下都保持着旺盛的斗志。保留球队的主力阵容是一个优势,有人觉得这支球队无需补强就足以争夺联赛冠军,但我们还有太多的问题需要解决,我们要比上个赛季做更多的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3061292.shtml report 611 日前,那不勒斯中卫阿尔比奥尔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那不勒斯拥有一套能够争冠的班底。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那不勒斯分别获得了联赛第2和第3位。阿尔比奥尔说:“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