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西利奥:尤文是顶级球队,加盟这里就是个荣誉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当地时间今天,德西利奥正式与尤文签约,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兴奋加入了一支顶级球队。

  

  当地时间今天,尤文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米兰边卫德西利奥,转会费1200万欧元加50万欧元奖金。

  德西利奥说:“我很兴奋能够加入意大利和欧洲顶级的俱乐部。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荣誉,在这里我将付出一切,以报答球队对我的信任。”

  “我的首要目标是融入新队友当中,并·赢得队友的尊重,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将尽我所能的回报俱乐部,来证明我属于这里,我期待着赢得球迷们的喜爱。”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3062665.shtml report 404 当地时间今天,德西利奥正式与尤文签约,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兴奋加入了一支顶级球队。当地时间今天,尤文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米兰边卫德西利奥,转会费1200万欧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