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香港的温度,就跟我们的状态一样!

  还有球迷的热情也在持续升温中!

  

  昨晚赢下英超亚洲杯首轮比赛的红军,今日马不停歇在将军澳运动场继续加练。今天香港天气怎么样?看看这些在“手动莲蓬头”里训练的小伙子们就知道了……

  

  

  

  

  

  关于昨天的比赛,赛后渣叔和两名进球功臣索兰克与奥里吉,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克洛普:“这是一场表现很出色的比赛,我不得不说,对于两队来说目前的训练都很艰苦,这是避免不了的,季前赛的训练都非常艰苦。”

  “上半场两队表现都很优秀,对方攻势全开,但我们防守得不错,传球、跑位也都很理想。我们踢得很有耐心,等待破门机会的出现,但上半场没有收获到战果,下半场我们做出应变,结果进球来了,索兰克的个人进球非常漂亮!第二个进球则是整支球队努力的结果,很不错。”

  

  19岁新援索兰克:“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夜晚!今晚的球迷很热情,球场气氛非常好,在这样的环境中打入我红军生涯的第一个进球,感觉很好!”

  

  奥里吉:“我感觉自己每天的状态在越变越好,我会尽力在新赛季开始前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奥里吉在出场的第二场季前赛中就收获了一粒进球。

  “这里真的好热!我想球队还没有适应在这么热的天气,但这对我们不是什么坏事,条件越艰苦,我们能为新赛季做好更多的准备。我也在一步一步恢复状态中,每经过一次训练、一场比赛,我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进步。现在是时候了,我会尽力为球队做出尽可能多的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3065721.shtml report 2019 还有球迷的热情也在持续升温中!昨晚赢下英超亚洲杯首轮比赛的红军,今日马不停歇在将军澳运动场继续加练。今天香港天气怎么样?看看这些在“手动莲蓬头”里训练的小伙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