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PK:斯帅荣誉满身 博阿斯激进战术冲击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2日19时35分,2017中超第18轮,上海上港将在主场同广州恒大展开天王山对决。两队皆有着世界级的名帅,上港主帅为混迹欧洲足坛多年的博阿斯,恒大主帅则是前世界杯冠军教头斯科拉里。大战一触即发,两队的主帅究竟如何斗法?这也引起我们的关注。

  荣誉PK大菲尔更胜一筹

  这是斯科拉里在恒大执教的第3个赛季,2015赛季中途接手的大菲尔,率恒大夺取中超和亚冠的双冠王,延续了恒大在中超乃至亚洲的霸业!2016赛季,斯科拉里率恒大夺取中超、足协杯和超级杯这三项冠军,彻底统治国内足坛。2017赛季,斯科拉里又率恒大夺取超级杯冠军,迄今为止,斯科拉里已经率恒大夺取6座冠军奖杯。斯科拉里执教最浓墨重彩的,还要属2002年率巴西夺取世界杯冠军,此外他还率队夺取过解放着杯的冠军。

  博阿斯虽然也有着不俗的执教经历,但相比大菲尔,却仍然有着逊色一筹的感觉。博阿斯在2011年时,曾率波尔图夺取欧联杯冠军,葡萄牙人也成为欧联杯史上最年轻的冠军教头。此外,博阿斯还曾在2015年时,率泽尼特队夺取过俄超冠军。

  战术PK博阿斯更激进

  长期以来,斯科拉里的头上都贴着保守的标签,他在场上不愿意轮换,一套阵容用到底等方面,皆受到广泛的诟病。本赛季迄今,恒大长期以来死用高拉特、阿兰和保利尼奥这巴西三叉戟,不愿意给马丁内斯丝毫的机会。相比来说,博阿斯更加激进,更加崇尚进攻,目前上港攻入43粒入球,成为中超进球数最多的球队,便足以说明这样的事实。不过两人都不太愿意使用U23球员,经常在上半时便将U23球员替换下场,便足以说明这样的事实。

  年薪博阿斯明显高出

  上港为了聘请博阿斯前来执教,可谓花了血本,博阿斯的年薪达到1200万欧元,这也令他超过了执教中超的其他主帅,成为名副其实的中超第一高薪。相比之下,斯科拉里的年薪则明显逊色。斯科拉里之前的合同年薪为500万欧以上,续约后有提升,但恒大方面却并未提及具体的数字,但相比博阿斯却仍然要相差甚远。(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2915774.shtml report 902 北京时间7月22日19时35分,2017中超第18轮,上海上港将在主场同广州恒大展开天王山对决。两队皆有着世界级的名帅,上港主帅为混迹欧洲足坛多年的博阿斯,恒大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