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冠军杯直播:曼联VS曼城

  北京时间7月21日上午9点30,国际冠军杯美国赛区将上演曼市德比,曼联迎战曼城。

  

  比赛性质:国际冠军杯美国赛区

  直播对阵:曼联VS曼城

  直播时间:2017-7-21 星期五 9:30

  比赛地区:美国

  直播地址:

  

  往绩交手

  最近10次曼彻斯特德比战中,曼联3胜2平5负,最近6次曼联3胜2平1负,略有优势。

  两队近况

  在本场与曼城的海外德比之前,曼联已经进行了两场比赛热身,分别以5-2击败洛杉矶银河以及2-1力克皇家盐湖城,球队整体状态十分出色。

  赛季结束至今,曼城还没有进行任何友谊赛热身,反倒是一直在转会市场上刮起血雨腥风。今夏,曼城三名边卫离队,分别是萨尼亚、克利希和萨巴莱塔,导致球队只剩一名主力边卫科拉罗夫。因此曼城位补防线不惜代价,先后引进了伯纳多-席尔瓦、埃德森以及凯尔-沃克。

  比赛看点

  到目前为止,曼城今夏在引援方面投入已超过1.3亿英镑,不差钱的曼城显然要在新赛季有所作为争冠。而在明天与同城对手曼联的交锋,自然也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考察这些新援的良机。而上述4位新援,同样也想在与曼联这样的重量级热身赛中表现自己,以便在新赛季踢上主力。毕竟,如今的曼城球星云集,竞争非常激烈。再有实力的新援,想要在曼城站稳脚跟并不容易。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066026.shtml report 1221 北京时间7月21日上午9点30,国际冠军杯美国赛区将上演曼市德比,曼联迎战曼城。比赛性质:国际冠军杯美国赛区直播对阵:曼联VS曼城直播时间:2017-7-21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