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英国公开赛 > 2017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幸运的总是他? 拉赫姆连续逃脱规则处罚引争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总奖金额高达1025万美元的高尔夫球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在英格兰绍斯波特的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西班牙当红小生约恩-拉赫姆打出5小鸟3柏忌,并列排名第26位。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关于他再度逃脱处罚,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这已经是约恩-拉赫姆在一个月内第二次逃脱规则的处罚了。当地时间两个星期之前,约恩-拉赫姆在爱尔兰公开赛上夺得冠军,但是比起拿下欧巡赛首冠的成就,人们更加关注他逃脱裁决的那个洞。

  视频证据表明,在斯图尔特港高尔夫俱乐部的6号洞果岭上,起初约恩-拉赫姆在球的右侧放了标记物,但是因为挡住同组球员的推杆而移开了标记物,然而重新标记球的时候,约恩-拉赫姆却并未把球放回原位,而是放在了标记物之前,这样做让球比原来的位置更靠近洞。但是约恩-拉赫姆并未受到处罚,规则官员以及拉姆和他的球童都表示,西班牙人用“合理的判断”将球返回原来的位置。

  不过,这是一个“让人头脑颤抖”的情况。

  当地时间星期四,在英国公开赛的第一轮比赛当中,情况有可能重新审视。在皇家伯克戴尔的第17洞,22岁的西班牙人把葡萄藤从他的球上拉了出来,这个举动吸引了同组的李-韦斯特伍德的眼睛。

  “我到了那里,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障碍,因为它看起来非常碍事,所以我把它移到了一边。”约恩-拉赫姆表示,“然后李-韦斯特伍德来了,他意识到这是附加的。”

  一个规则官员过来了,询问约恩-拉赫姆是否导致小球移动,西班牙人断言他没有。然而,官员并没有给予拉姆全明确的信号,而是暂时评估了一下当时的局面,决定在比赛结束之后再去研究这个处罚的问题。

  “这就是我们所同意的,他说我们要继续下去了。然后我们刚才讨论过了这个问题,中心点就是球的位置有没有变得更加有利。我解释了发生的事情,不幸的是,我是唯一看到它的人。没有相机支持我。这就是事实。我从来没有说过谎话。”约恩-拉赫姆表示。

  如果约恩-拉赫姆被罚杆,他的杆数将会达到71杆。但是经过进一步的讨论,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约恩-拉赫姆应该受到惩罚,他的杆数还是停留在了69杆。

  “这不会影响我的发挥,除非我得打一个50码的切杆。世界上的任何球员都有可能面对这样的问题。”约恩-拉赫姆表示,“一天结束,老实说,这不是我的节奏,我尽可能地坦诚、真实地描述发生的事情,尽可能详细地说明,交由他们做出判断,由他们决定,他们说这是一条很好的线路,我会按照官方的规则,他们比我们任何人都更好地了解规则。”

  但是外国媒体表示,似乎连续两次,西班牙小生都是逃脱规则处罚的那个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087469.shtml report 1196 北京时间7月21日,总奖金额高达1025万美元的高尔夫球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在英格兰绍斯波特的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