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妖刀留队波波劝说功不可没 帕克收到短信才确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近日吉诺比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选择留在马刺继续征战一年的决定,球队主帅波波维奇功不可没。

  “他告诉我需要我继续征战,需要我回归球队,而如果他不需要我了,那我就能更轻松地做出决定了,”吉诺比利说,“我接受了他的邀请,因为我觉得能和这样的一支球队在一起是极大的荣幸,在40岁这个年纪做出这个决定,我感觉这很重要。人们跟我说他们爱我,并且告诉我在这支球队中,我依然很重要。关于退役,我想到的是我可以再延缓一年退役;另一方面,如果我选择休息一年,那么41岁的我就无法再上场竞争了。”

  “与以往不同,我花了更长的时间来考虑这个决定,因为我有更多的疑虑。我想弄清楚我到底在想什么,会面临哪些问题。如果10年前有人告诉我, ‘你会打到40岁。’我会认为他疯了。”吉诺比利说道。

  对于马努的回归,所有马刺的球迷都感到振奋,也包括他的队友们。“他是个传奇。圣安东尼奥的每个人都爱他。他是一名出色的运动员,但是他更是一个好人,”帕克说道,“对于马努的回归我有信心,但是直到我收到他的短信我才得以确定,他说我们将再在一起打一年,对此,我非常高兴。”

  上赛季,吉诺比利为马刺出战69场,场均上场18.7分钟,得到7.5分2.3篮板2.7助攻1.19抢断;季后赛场均上场17.8分钟,得到6.6分2.4篮板2.4助攻1.00抢断,并发挥了关键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089702.shtml report 1172 北京时间7月21日,近日吉诺比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选择留在马刺继续征战一年的决定,球队主帅波波维奇功不可没。“他告诉我需要我继续征战,需要我回归球队,而如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