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鹿晗健身化身肌肉男 拳击锻炼胸肌腹肌性感吸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提到鹿晗,人们仿佛总是把他和“小鲜肉”联系起来,尽管在某档明星真人秀节目当中,他笑称和李晨的组合应该叫“两个肌肉男”,但是估计没有人会把他和“肌肉猛男”这个头衔联系在一起。

  但是如果您还是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

  最近几天,鹿晗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接连晒出了自己的健身照片和视频,引发粉丝尖叫连连。为了配合即将出演的热血格斗剧,鹿晗也开始健身了。

  在视频中,鹿晗赤膊上阵,通过拳击训练和抗阻力训练锻炼肌肉,手臂和腹部的肌肉线条清晰可见,教练在一旁不时地帮他调整姿势。从图片来看,鹿晗的健身效果颇为显著,不仅胸肌有了线条,还能看到若隐若现的六块腹肌。练”“看到鹿哥练得全身是汗,我也得坚持减肥”。

  “开始健身!今天是第三天!继续努力!咔咔的”、“没有器械也得练”、“打卡打卡,胳膊好酸”,鹿晗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写道。

  小迷妹们也不淡定了,她们纷纷写道:“傻狍子男人味十足!这身材,流口水ing”、“男生真的是不在乎内裤是否漏出来啊,小性感的说”、“顺便把练习练习把背挺直呗!”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093317.shtml report 890  北京时间7月21日,提到鹿晗,人们仿佛总是把他和“小鲜肉”联系起来,尽管在某档明星真人秀节目当中,他笑称和李晨的组合应该叫“两个肌肉男”,但是估计没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