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十项全能金牌得主首次参加耐力赛 赢得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十项全能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男子十项全能天王阿什顿-伊顿,现在看起来正在准备把自己的目标转移到耐力赛当中。

  当地时间今年年初宣布退役的现年29岁的奥运会金牌得主已经签约参加了本月初举办的游泳、自行车、跑步和皮划艇活动。这项赛事在美国俄勒冈州中部举行,根据俄勒冈州直播,阿什顿-伊顿直到比赛开始前的几天才最终决定参加比赛。

  阿什顿-伊顿的妻子布里安娜也是最近退役的奥运会奖牌得主,她专门从事七项全能运动。在比赛开始之前,阿什顿-伊顿的朋友与赛事主办方签署了一些协议,允许阿什顿-伊顿临时退赛,但是他决定去做。虽然他是一名奥运会冠军,但是他不得不借用别人的大部分装备,因为游泳和骑自行车并不是他的专长。

  值得一提的是,自行车是他的妻子布里安娜借给他的。

  这个比赛由500米游泳、1.5英里皮划艇,四英里跑步和13英里的骑自行车期组成。尽管没有游泳和骑自行车的经验,但是阿什顿-伊顿还是在1小时49分05秒的时间完成了比赛,在他的年龄组当中排名第一位,总排名第17位。

  这对夫妇在当地时间今年年初宣布退役,从那时起,布里安娜已经把马拉松作为自己的下一个重点。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093543.shtml report 923  北京时间7月21日,十项全能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男子十项全能天王阿什顿-伊顿,现在看起来正在准备把自己的目标转移到耐力赛当中。当地时间今年年初宣布退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