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英国公开赛 > 2017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昊桐承认分组利于自己发挥 称与新教练有默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总奖金额高达1025万美元的高尔夫球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在英格兰绍斯波特的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李昊桐表现不俗,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排在并列第26位。在比赛结束之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李昊桐表示,分组也是自己取得好成绩的原因之一。

  李昊桐在3号洞就抓下了小鸟球开场,6号洞和7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之后,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4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他连续5洞保帕,15号洞抓下小鸟球,随后以连续3洞保帕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追平了卫冕冠军亨里克-斯滕森、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简森-戴伊和亚当-斯科特,以及当红小生约恩-拉赫姆。

  谈到自己在第一轮比赛当中的发挥,李昊桐表示:“今天虽然有一些失误,也有几个鸟没有把握住,但之后的补救还可以。我与新教练已经合作了一年多,在他的帮助下我改变了很多想法和挥杆方式。这几天也一直在做一些调整,毕竟面对林克斯球场时,你需要打得聪明才能取得好成绩。”

  根据组委会给出来的统计,在第一轮的比赛当中,李昊桐上球道率为43%,标准杆上果岭率则为61%,单轮共计使用了28推。在林克斯球场,出发分组对于选手的发挥也有着限制作用,李昊桐承认了这一点:“早上在电视上看了其他球员比赛的情况,对上午的天气也有一些了解。幸运的是下午天气很好气温也更暖和,这也是今天能交出好成绩的原因之一。”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095470.shtml report 681 北京时间7月21日,总奖金额高达1025万美元的高尔夫球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在英格兰绍斯波特的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