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威瑟VS嘴炮门票价飙升! 最贵已被炒至75万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根据预测数据,梅威瑟与麦格雷戈之间的巅峰之战门票总销售额将超过此前梅威瑟和帕奎奥的7千万美金。目前,这场比赛单张最高门票售价已经炒到了85,348英镑(约合 749,262人民币)。

  过去两周,为了宣传这场跨界大战,两大巨星连续四天在洛杉矶、多伦多、纽约、伦敦进行巡回宣传,两人每一站都变着法子互相对喷,引得观众全场哄笑不止,这随即不断推高外界对这场跨界大战的商业预期。

  8月26日,弗洛伊德·梅威瑟和麦克格雷戈6亿之战将正式打响。麦格雷戈目前正处于处于其职业生涯的巅峰,他在2015年和2016年间一直保持着三场战斗状态,而他的对手梅威瑟今年二月份已到了40岁,但他依然保持着高水平的竞技状态,这场世纪大战的结果将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097904.shtml report 741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根据预测数据,梅威瑟与麦格雷戈之间的巅峰之战门票总销售额将超过此前梅威瑟和帕奎奥的7千万美金。目前,这场比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