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有戏!罗斯和湖人会面皆感觉良好 或成鲍尔导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NBA知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尼克斯完全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已经与湖人队完成了会面,双方感觉良好。

  根据此前的报道,罗斯还考虑和骑士签约。但据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报道,湖人目前十分有意签下罗斯,并且“愿意提供更多的上场时间和薪水。”据悉,罗斯极有可能在本周做出决定。

  显然湖人觉得他们有机会获得罗斯,因为他们能够给罗斯提供一个更好的环境及更多的上场时间,特别是在罗斯上赛季在纽约度过了一个混乱的赛季之后。不过,骑士目前也在认真招揽罗斯,因此湖人将不得不向罗斯展示他们能给予他的条件比骑士好。

  相比而言,骑士显然更具夺冠实力。但湖人或许能给罗斯更多的上场时间与发挥空间。所有的一切,都取决于罗斯个人的选择。是力争夺冠,还是想要更大的空间,决定了罗斯的下家选择。

  海恩斯同时报道,罗斯现在只是想打球,这样看来任何球队都可以把自身的球队氛围当作卖点。湖人目前是十分有潜力的一支队伍,球队刚刚得到榜眼秀朗佐-鲍尔,同时湖人有庞大的球市。

  如果罗斯加盟湖人,作为一名成熟的控卫,这位前MVP或扮演鲍尔的“导师”角色。他丰富的赛场经验会让鲍尔快速成长,此外湖人现在也急需找到一位替补控卫。在当前的自由市场上,罗斯毫无疑问会是最佳的选择。

  作为2008年状元秀,罗斯已在联盟征战8年,其中前7年都在公牛队。上赛季在尼克斯队,罗斯一共打了64场球,场均出场32.5分钟,有18.0分3.8篮板4.4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47.1%。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100667.shtml report 1228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NBA知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尼克斯完全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已经与湖人队完成了会面,双方感觉良好。根据此前的报道,罗斯还考虑和骑士签约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