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援:期待和保罗并肩作战 享受休城的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特洛伊-威廉姆斯与火箭队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的续约协议。其中第1年为保障合同,第2和第3年设置保障合同生效日期。

  特洛伊-威廉姆斯随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难以克制自己对回归火箭的兴奋之情。威廉姆斯说:“这种感觉非常棒。在这里我拥有了许多朋友,有一个安稳的住所。更重要的是,这里的每个球员、教练、总经理、老板,都对我很好。我很享受这里的一切,我对新赛季已经迫不及待了。”

  火箭今年夏天招募来了巨星克里斯-保罗,也与球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完成了续约。对此威廉姆斯说:“我有种特别的感觉。去年我还是一名落选新秀,今年却有机会和哈登保罗并肩作战了。我在灰熊效力的时候与康利、马克-加索尔搭档过,现在我又能搭档别的超级巨星。我没和保罗成为过队友,曾经作为对手较量过,现在我很期待与他并肩作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103752.shtml report 806 北京时间7月21日,特洛伊-威廉姆斯与火箭队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的续约协议。其中第1年为保障合同,第2和第3年设置保障合同生效日期。特洛伊-威廉姆斯随后接受了媒体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