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驳回恒大上诉 济州联斗殴两主犯刑期减半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亚足联通过官方渠道驳回了广州恒大队针对“歧视性横幅”事件的上诉申请,恒大俱乐部仍将会受到空场2场、缓期2年执行的处罚。

  亚足联的调查报告显示,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恒大客战中国香港东方队的比赛期间,部分恒大队球迷在现场举起了标语,而该标语被认定具有歧视性。亚足联纪律委员会随后对恒大俱乐部处以“主场比赛空场2场,缓期2年执行”的处罚。不过恒大俱乐部对所谓的“歧视性”提出了异议,并就此向亚足联提交申诉书,希望免于被追罚。

  不过,亚足联纪律部门在复核之后仍认定恒大球迷存在违纪行为,因此决定维持原判。无独有偶,亚足联还驳回了日本川崎前锋俱乐部的类似上诉。

  亚足联同时确认,韩国济州联队两名球员的处罚被减半,前永昌外援赵荣亨禁赛期从6个月减至3个月,但有一年的考察期,如果球员再在比赛中被红牌逐出场,那么禁赛期自动延长至6个月。另外一名球员白栋圭禁赛期从2个月减至1个月,如若再被逐出场,同样停赛期被延长到2个月。他们被追罚的原因是,在本赛季亚冠1/8决赛次回合角逐济州联和浦和红钻赛后两队爆发激烈冲突,赵荣亨、白栋圭、权韩镇三名济州球员参与打斗被追罚。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111163.shtml report 527 本报讯(记者肖赧)昨天,亚足联通过官方渠道驳回了广州恒大队针对“歧视性横幅”事件的上诉申请,恒大俱乐部仍将会受到空场2场、缓期2年执行的处罚。亚足联的调查报告显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