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格林再打口水战 波特兰盼得甜瓜对抗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和勇士球星德拉蒙德-格林近日在推特上打起口水战。双方围绕的话题,正是近期波特兰心心念想要得到的卡梅隆-安东尼。

  率先挑起这场战争的是利拉德,他在面对媒体时表示:如果开拓者得到安东尼,勇士该小心了。

  “(到那时)我们可以和西部任何一支球队叫板,我想当你面对金州勇士这样的球队时,比如在季后赛中相遇——我们会杀进禁区,如果他们想对抗谁,比如甜瓜... ...祝他们好运吧。”利拉德说道。

  但是对于利拉德的说法,勇士大将格林却表现的非常不屑。今天早些时候,格林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利拉德的言论,并笑脸评论道,“@达米安-利拉德,歇会吧。”

  此后,格林的队友克莱-汤普森和库里也纷纷出来点赞。

  由于拥有达米安-利拉德和CJ-迈克勒姆两位出色的年轻后场,这几年,开拓者始终是西部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而近期,开拓者双星积极招募甜瓜,也是为了能让球队更具战斗力。

  然而,且不论安东尼加盟开拓者后,这支球队能否与勇士对抗。仅从现阶段的情况来看,甜瓜是否愿意选择开拓者,还都是个未知数。

  站在尼克斯的角度,一旦甜瓜走人,纽约方面当然希望能在运作中利益最大化。而相比于火箭,开拓者无疑拥有更多优质的交易筹码。

  不过,此前,据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线报称,安东尼依然坚持告诉尼克斯,他想去休斯顿,他不考虑其他的选项。由于手握交易否决权,除非甜瓜同意交易,否则,纽约想达成任何运作都是不可能的。

  但很显然,利拉德,甚至开拓者上下,对于甜瓜都还没有死心。作为一名极其好胜的球员,利拉德也是打心里希望甜瓜能加盟,帮助开拓者对抗勇士。(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118610.shtml report 1324  北京时间7月2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和勇士球星德拉蒙德-格林近日在推特上打起口水战。双方围绕的话题,正是近期波特兰心心念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