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阿伦发文感谢生日祝福 称年纪是艺术的杰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今天是前NBA球员雷-阿伦的42岁生日,美国各大媒体对雷-阿伦的生日表示了祝福,对此雷-阿伦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了感谢。

  今日雷-阿伦在个人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图片,对家人、朋友、媒体的生日祝福表示感谢。

  “感谢每一个人的生日祝福!!人们常常不敢说出自己的年纪,但是年纪不仅仅是一个数字。年纪是关于你在生活中的经历。无论经历的是好是坏,每一个时刻都成就了现在的你。因此,无论你是在20岁、40岁还是60岁,拥抱你的年纪!!!让你的年纪为你见证你从哪里来,你想要去哪里。年轻是上天的礼物,但是年纪是艺术的杰作!”雷-阿伦写道。

  雷-阿伦职业生涯共出战1300场比赛,生涯场均上场35.7分钟得到18.9分4.1篮板3.4助攻。雷-阿伦拥有两枚总冠军戒指,2016年11月1日他在《球员论坛》上发表文章宣布退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125034.shtml report 943 北京时间7月21日,今天是前NBA球员雷-阿伦的42岁生日,美国各大媒体对雷-阿伦的生日表示了祝福,对此雷-阿伦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了感谢。今日雷-阿伦在个人Ins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