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塞尔比的一只脚终究抵不过墨尔本机器的温柔轰炸,傅家俊完成超级逆转晋级半决赛!

at台球汇 傅家俊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上七点,斯诺克香港大师赛迎来了第二场的较量,由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对阵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最终塞尔比3:5不敌罗伯逊遗憾落败,首轮出局。塞尔比今天的发挥相当一般,而罗伯逊则状态较好,所以塞尔比输球也在情理之中。原本以为塞尔比受伤的左脚会影响比赛中发挥,但从现场来看,脚伤恢复的不错,走路看不出有什么异样。

  

  双方的比赛采用九局五胜制,罗伯逊开场进入状态很快。通过高质量的进攻和防守,很快的建立了比分优势,连下两城的同时只让塞尔比拿到4分。眼看情况不妙的塞尔比在第三局使出了防守大招,果然此招奏效,塞尔比以64:45艰难的搬回一局,1:2。上半场的第四局罗伯逊单杆拿到56分并完成超分,中场休息前将比分锁定为3:1,优势明显。

  

  下半场再战,塞尔比状态似乎有所好转,通过高质量的防守和进攻,完成一杆53分的同时连扳两局,将比分追成3:3,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不得不说塞尔比在逆境中的调整和毅力让人佩服。在接下来的第七局,塞尔比原本一度有机会扳平比分,可惜最后阶段的失误让罗伯逊抓住了机会。罗伯逊趁机单杆54分完成超分的同时拿到赛点,4:3,只要再胜一局罗伯逊就将晋级半决赛。关键的第八局,罗伯逊抓住塞尔比的失误,以一杆108分的破百彻底杀死了比赛,5:3,塞尔比遗憾出局。本场比赛罗伯逊共完成五杆50+,可以说手感相对好。

  

  在下午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守住了家门。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并在第八局完成一杆132分的高分,最终5:3淘汰巴里霍金斯晋级半决赛。傅家俊半决赛的对手正是淘汰塞尔比的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期待他们精彩对决。在明天也就是21日的下午和晚上,另外两场1/4决赛开打决出最后的两个四强名额。明天下午将首先迎来特鲁姆普与魔术师肖恩墨菲的巅峰对决;晚上则是75双雄火箭奥沙利文与巫师希金斯的强强对话,每一场比赛都知道我们期待!

  

75双雄强强对话

sports.sohu.com true at台球汇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133827.shtml report 1406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上七点,斯诺克香港大师赛迎来了第二场的较量,由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对阵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最终塞尔比3:5不敌罗伯逊遗憾落败,首轮出局。塞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