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顶替博努奇,老妇人瞄准胡梅尔斯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网消息,尤文图斯希望引进胡梅尔斯来填补博努奇的空缺。

  

  拜仁中卫胡梅尔斯

  由于博努奇转会加盟AC米兰,尤文图斯希望能在今夏签下一位年轻的世界级中卫。尽管在这个位置上,尤文图斯阵中还有很多选择,但是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和贝纳蒂亚都已超过30岁。这让俱乐部不得不考虑中卫位置上的未来。

  鉴于两家俱乐部频繁的球员交易,他们建立起非常密切的关系,这也让尤文图斯有理由相信这笔交易的可能性。意大利媒体认为,安切洛蒂更喜欢使用博阿滕和哈维-马丁内斯的中卫组合,这让胡梅尔斯的未来充满了疑问。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154833.shtml report 420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网消息,尤文图斯希望引进胡梅尔斯来填补博努奇的空缺。拜仁中卫胡梅尔斯由于博努奇转会加盟AC米兰,尤文图斯希望能在今夏签下一位年轻的世界级中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