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龙城杯足球邀请赛:沙尔克04VS国际米兰直播

  北京时间7月21日19:30,2017常州“龙城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将在在常州奥体中心新城体育场开赛,对阵双方为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和德甲劲旅沙尔克04。

  比赛类型:龙城杯国际足球邀请赛

  比赛双方:沙尔克04VS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7月21日19:30

  直播频道:一比分

  直播信号点击观看

  

  两支球队历史上共交锋4次,各有胜负。此次邀请赛,国际米兰俱乐部中“金靴奖”获得者毛罗·伊卡尔迪及著名球星哈维尔·萨内蒂将出现在球迷眼中;沙尔克04俱乐部也将携现役德国国脚贝内迪克特·赫韦德斯随队出战。赛前,组委会还将安排球迷见面会,广大球迷有机会可以亲眼、近距离、面对面地接触到心仪的球队。

  

  球队介绍:

  国际米兰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国米)是唯一一支拿过欧冠、意甲、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和世界俱乐部杯五冠王的意大利联赛球队。另外,国米拿过18次意甲联赛冠军、7次意大利杯冠军、5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8次TIM杯冠军、7次倍耐力杯冠军、3次欧洲冠军俱乐部杯欧洲冠军联赛冠军、3次欧洲联盟杯冠军、洲际杯冠军、世界俱乐部杯冠军。此次邀请赛,国际米兰伊万·佩里西奇、“金靴奖”获得者毛罗·伊卡尔迪及著名球星哈维尔·萨内蒂将出现在球迷眼中。

  沙尔克04德国盖尔森基兴-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简称:FC Schalke 04),是德国和欧洲足坛的传统劲旅。沙尔克04在1997年获得欧洲联盟杯冠军,2011年沙尔克04第一次杀进欧洲冠军联赛四强,球队曾8次问鼎德国顶级联赛冠军,11次德国顶级联赛亚军,7次德国杯冠军。本次比赛沙尔克04俱乐部将携现役德国国脚贝内迪克特·赫韦德斯随队出战。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163070.shtml report 1545 北京时间7月21日19:30,2017常州“龙城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将在在常州奥体中心新城体育场开赛,对阵双方为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和德甲劲旅沙尔克04。比赛类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