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发布主场战亚泰海报:因为热爱!

  北京时间7月22日星期六,中超第18轮赛事,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赛前,鲁能发布海报:因为热爱!

  

  近日来,球员和球迷在微博互怼的事件屡有发生,鲁能在足协杯中负于申花后,球队门将王大雷就在微博上和球迷展开了激烈争论。鲁能本场比赛海报的初衷就是为了缓解球迷和球员之间的关系。海报中,王大雷面带微笑,同身披12号球衣的队员击掌致意。而早在上赛季鲁能俱乐部已经决定永久退役12号球衣,这个号码永远属于鲁能球迷。海报配文:因为热爱。表示了,球队希望球员和球迷能抛开前嫌,将对足球的热爱投入赛场。

  鲁能在一周时间内,经历了联赛和足协杯的两连败。而他们将要面对的,是联赛已经六轮保持不败、气势正盛的亚泰。这个时候,主场作战的鲁能更加需要球迷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169586.shtml report 485 北京时间7月22日星期六,中超第18轮赛事,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赛前,鲁能发布海报:因为热爱!近日来,球员和球迷在微博互怼的事件屡有发生,鲁能在足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