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情似火,莱茵体育(闲林港)体育服务综合体顺利奠基

莱茵体育 阅读(0) 评论()

  莱茵体育

  7月20日,莱茵体育(闲林港)体育服务综合体奠基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余杭区文广新局副局长丁培林、未来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城市发展局副局长王晓晟、莱茵体育总裁刘晓亮、莱茵达控股集团、中天建设等相关领导,以及来自省市各级电视台、报纸、网络的媒体朋友出席了奠基仪式,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下,项目顺利奠基。

  

  

  

莱茵体育(闲林港)体育服务综合体

  莱茵体育(闲林港)体育服务综合体总用地面积约12540平方米,这是一座集体育场馆设施、体育休闲、运动健康、娱乐社交于一体的城市体育服务综合体,不仅能为区域内的老百姓提供舒适便利的体育消费体验,更将为杭州亚运时代城市体育服务设施的建设布局起到带动作用。

  

项目效果图

  项目定位为全民健身休闲体育中心,在业态规划上将有健身俱乐部、恒温泳池、室内篮球馆、羽毛球馆、网球馆、室内旱雪、笼式足球、室外轮滑等适合不同人群的体育业态,还会有适合青少年儿童的体育教育培训中心,并配以健康餐饮、高尔夫产品展销等休闲项目,将极大的丰富版块内人群的体育休闲娱乐生活。就像我们的企业愿景——“蓝天白云下让人们健康快乐地生活”一样,莱茵体育旨在倡导一种以健康、休闲为主旨的时尚的生活方式。

  

项目效果图

  以“416战略”为企业发展战略,莱茵体育遵循体育市场化、国际化、网络化、证券化的“四化”方针,在全球范围内布局了体育赛事、体育地产、体育金融、体育教育、体育传媒、体育网络六大平台。聚焦“空间+内容”的商业模式,已基本构筑起一个具备上游IP资源、中游运营服务体系、下游多渠道变现通道的莱茵体育生态圈。

  

  在战略指引下,公司重点布局以体育小镇和城市体育服务综合体为代表的体育空间,以及以足球、篮球、冰上项目为核心的赛事IP。今年上半年,分别签署了桐庐·莱茵国际足球小镇、萧山·浦阳江律动小镇、葛仙山·体育休闲旅游小镇三大特色小镇,及重庆·莱茵盘龙体育公园、嘉兴秀湖体育综合体、莱茵体育(闲林港)城市体育综合体3大综合体项目,同时与浙江省体育局合作成立了浙江省女子冰球队、浙江省女子冰壶队,深耕战略逐步落地。

sports.sohu.com true 莱茵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169818.shtml report 2458 莱茵体育7月20日,莱茵体育(闲林港)体育服务综合体奠基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余杭区文广新局副局长丁培林、未来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城市发展局副局长王晓晟、莱茵体育